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基礎發文模組

每一篇「新型態文章」都擁有『基礎發文模組』,可以設定文章基本資訊 : 

 

⓵文章分類 : 預設為「不設分類」,可任意選擇1~2個分類。
⓶文章標題  : 輸入文字,非必填欄位。
⓷文章封面大圖 : 點擊區塊即可一次上傳多張圖片,亦可刪除單一圖片。
⓸文章前言 : 輸入文字,非必填欄位。
⓹文章的tag關鍵字 : 非必填欄位。未來能加強文章的曝光度,方便被搜尋到。新增方式 : 
[桌機版] 輸入文字後,按下「enter」鍵即可新增tag關鍵字。
[手機版] 輸入文字後,按下「完成」或「換行」或「↵」即即可新增tag關鍵字。
⓺切換模組版型 : 可以改變『模組』的呈現方式。切換版型時,原先輸入的資料並不會消失。

『基礎發文模組』共有兩種版型,分別是『上圖下文』及『左圖右文』,在手機版則都會呈現為『上圖下文』。『基礎發文模組』為每篇文章的基礎,因此無法刪除和新增哦。

 

(基礎發文模組-版型一)

(基礎發文模組-版型二)

(基礎發文模組-手機版)

 

提醒 :
(1) 使用者使用本模組發布文章時,須注意不得有會員服務條款第七條之行為。
(2) 若有違反法令或經權利人主張有侵害其權利等情事,PIXNET得屏蔽有爭議之內容。

 

法律小常識:
須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包括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及營業秘密等)。未經合法權利人同意以刊登、轉載、擷取部分內容等方式利用其著作,可能需負擔刑事、民事或行政責任。
相關法條: 
著作權法 
商標法 
專利法 
營業秘密法

 

*什麼是『新發文工具』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7
*什麼是『新型態文章』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6
*什麼是『模組』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3
*什麼是『版型』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2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