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進行手機號碼認證與修改?

一、手機號碼認證

 

1. 請會員登入帳號後,將滑鼠游標移到右上角的頭像圖示 >「帳號中心」。

 

 

 

2. 接著在「手機號碼」欄位,選擇國碼 (例如:台灣 +886),並輸入您的手機號碼,再按下右邊的「手機認證」按鈕。

 

 

 

3. 在「手機認證」的視窗內,按下「發送認證碼至手機」。

 

 

 

4. 在手機收到認證簡訊後,將認證碼輸入於「手機認證碼」欄位中,並按下「完成認證」即可。

(簡訊認證碼的有效時間為 30 分鐘)

 

 

 

5. 完成認證後,在手機號碼右邊即會顯示「手機已驗證」的狀態文字。

 

 

 

二、修改已認證的手機號碼

 

1. 請會員登入帳號後,將滑鼠游標移到右上角的頭像圖示 >「帳號中心」。

 

 

 

2. 接著按下「手機號碼」項目右邊的「修改號碼」按鈕。

 

 

 

3. 請於「手機認證」的視窗內,輸入您新的手機號碼,再按下「發送認證碼至手機」。

 

 

 

4. 於新號碼的手機收到認證簡訊後,將認證碼輸入於「手機認證碼」欄位中,並按下「完成認證」即可。

 

 

 

 

5. 回到帳號中心頁面後,手機號碼右邊顯示「手機已驗證」的狀態文字,即完成修改與認證。

***  一個手機號碼僅能被認證在一個帳號底下。



***如您有收不到簡訊驗證碼相關問題,請您可參考《手機認證有問題,收不到簡訊怎麼辦?》說明逐一確認。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