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什麼是新發文工具

「新發文工具」,跳脫部落格後台的編輯方式,而是使用各種不同的模組集結而成一篇「新型態文章」,每一篇「新型態文章」都擁有『基礎發文模組』,另外還有『內容模組』、『會員模組』、『產品模組』、『引用模組』及『報名模組』可自由搭配使用。

在編輯文章時,可隨時調整各個『模組』的順序,或是隨時新增和刪除單一模組。

⓵ 新增模組
⓶ 切換模組順序
⓷ 切換模組版型
⓸ 刪除單一模組

 

而且您不需要擁有部落格,就可以使用「新發文工具」快速創作文章,這些文章將會存放在您的個人名片頁『發表-文章』列表中。

 

 

 

*使用小提醒 : 
(1) 使用者使用本工具發布文章時,須注意不得有會員服務條款第七條之行為。
(2) 應遵守網路禮儀,使用者引用他人公開之肖像等資料時,不應有汙衊、誹謗等侵害名譽情事。
(3) 應遵守網路禮儀,若權利人已註明該文章不希望被引用,請尊重其意願。
(4) 使用者引用產品 URL 時,不得有不實廣告、不當比較等不公平競爭之情事。
(5) 使用者刊登產品時,應注意與該產品相關之法律規定。
(6) 第三人提供予報名方之個人資料,PIXNET 並不會收到任何複本、檔案、紀錄或相關內容。
(7) PIXNET 並未參與、協助報名方舉辦活動,若因活動而生任何爭議,應由第三人與報名方自行聯繫處理。
(8) 若有違反法令或經權利人主張有侵害其權利等情事,PIXNET 得屏蔽有爭議之內容。

 

*法律小常識:
(1) 須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包括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及營業秘密等)。未經合法權利人同意以刊登、轉載、擷取部分內容等方式利用其著作,可能需負擔刑事、民事或行政責任。
相關法條: 
著作權法
商標法
專利法
營業秘密法

 

(2) 於商品的販售或宣傳時,應注意與該商品相關之法律規範。違反相關法律規範時,可能需負擔刑事、民事或行政責任。
相關法條: 
公平交易法
醫療法
藥事法
菸酒管理法菸害防制法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
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

 

(3) 須注意遵守民法、刑法、個人資料保護法等規定,若使用者侵害他人名譽、誹謗他人或不法侵害個資時,依侵害情節輕重及法律規定,使用者可能需負擔刑事、民事或行政責任。
相關法條: 
(一) 民法第195條
(二) 刑法309條至314條
(三) 個人資料保護法

 

(4) 蒐集、處理及利用他人個資時,須注意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等規定,若使用者違反個資法時,依侵害情節輕重及法律規定,使用者可能需負擔刑事、民事或行政責任。
相關法條: 
個人資料保護法
民法第195條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