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啟用部落格服務?

當您註冊且成功啟用會員身份後,請您參考以下步驟操作,即可擁有您的個人部落格:

 

1. 請您在帳號中心 > 帳號資料修改 >「帳號」項目按下「設定帳號」,在欄位中輸入您欲使用的帳號名稱。

 

(提醒您:帳號將作為部落格網址命名,例如:您的帳號名稱為 pixjapan,使用痞客邦部落格時,將顯示屬於您的專屬部落格網址:
http://pixjapan.pixnet.net/blog,且帳號一經設定將無法再修改帳號名稱)

 

 

 

 


2. 設定好帳號名稱後,請您在帳號中心的上方,點選「啟用服務」> 在部落格右邊,點選「前往啟用」,您的個人部落格就成立囉!

 

 

 

 

3. 啟用部落格服務後,當您在 PIXNET 痞客邦網頁時,從網頁上方的藍色功能列,點選您的頭像照片並在下拉選單中,就可以直接點選「我的部落格後台」。

 

 

***如果您在剛註冊,還沒有設定好帳號及啟用部落格之前,登入「行動管家」此 APP,會顯示「輸入的帳號密碼有誤或帳號未開通」喔!
快參考前面三點步驟來啟用您的專屬部落格吧!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