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會員模組

『會員模組』可依您的需求輸入痞客邦會員的名片頁網址 (例 : https://www.pixnet.net/pcard/pixstyleme/profile/blog),及 PIXstyleMe 的作者頁網址 (例 : 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pixstyleme ),就會自動帶入相關資訊進來。

 

⓵輸入正確網址,必填欄位。
⓶自動帶入會員資訊,包括會員大頭照、暱稱、簡介、人氣數 (同部落格人氣數,若無部落格則不顯示)。

⓸模組順序 : 當▲▼呈現藍色時,即可調整該模組之順序。點選可將該模組往上移動一個位置,點選可將該模組往下移動一個位置。若是▲▼呈現灰色,則代表該模組已位於整篇文章的最上面或最下面。
⓹刪除模組 : 點選後即可刪除該會員模組。若是插入版型二或版型三,是刪除整個會員模組,而不只是刪除單一會員哦。

『會員模組』共有三種版型,分別可以一次推薦1~3位會員。只要點選『模組』下方的『切換模組版型』,就可以改變『模組』的呈現方式。切換版型時,原先輸入的資料並不會消失。

 

(版型一 : 1位會員)

(版型二 : 2位會員)

(版型三 : 3位會員)

 

提醒 :
(1) 使用者使用本模組發布文章時,須注意不得有會員服務條款第七條之行為。
(2) 應遵守網路禮儀,使用者引用他人公開之肖像等資料時,不應有汙衊、誹謗等侵害名譽情事,亦不得侵害他人肖像權。
(3) 若有違反法令或經權利人主張有侵害其權利等情事,PIXNET得屏蔽有爭議之內容。

 

法律小常識:
須注意遵守民法、刑法、個人資料保護法等規定,若使用者侵害他人名譽、誹謗他人或不法侵害個資時,依侵害情節輕重及法律規定,使用者可能需負擔刑事、民事或行政責任。
相關法條: 
(一) 民法第195條
(二) 刑法309條至314條
(三) 個人資料保護法

 

*什麼是『新發文工具』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7
*什麼是『新型態文章』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6
*什麼是『模組』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3
*什麼是『版型』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2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