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申請刪除帳號須知

若會員希望申請刪除 PIXNET 帳號,請您登入欲刪除的帳號前往「帳號中心」頁。

 

1. 請您在帳號設定旁邊點擊「...」按鈕,並詳閱刪除帳號的注意事項。


2. 若您詳閱注意事項後仍要刪除帳號,請勾選同意說明點擊「下一步」進行申請流程。
送出申請後,您的帳號登記信箱會收到主旨為「申請帳號刪除」的通知信,系統將自動於 7 天後開始刪除您的帳號。


3. 如果您在 7 天內欲取消刪除帳號,請點擊信件中的「取消刪除帳號頁面」文字,填妥取消刪除的原因後,點擊「取消刪除帳號」按鈕即可。


4. 成功取消後,系統會帶您回到 PIXNET 首頁,並再次發送一封通知信到您的帳號登記信箱中。

 

提醒您:
1. 會員提出刪除申請後,超過 7 天猶豫期,系統將自動刪除您的帳號。
2. 帳號刪除後,帳號本身與帳號下的所屬服務內容資料都會排程刪除,您將無法恢復啟用亦無法用以登入 PIXNET 相關服務。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