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註冊Google AdSense帳號?

站方自 2020/4/27 開始執行會員使用外部 JavaScript 語法的規範,若您希望在部落格放置 Google AdSense 廣告,請先至「帳號中心」完成手機號碼驗證。


***未進行手機號碼驗證的會員,外部的 JavaScript 語法內容將無法顯示及運作,詳細說明請您可以參考《站方公告》

 

完成手機號碼驗證後,再請您至 Google 端的「個人資訊和隱私權」頁面,

登入您要申請 Google AdSense 服務的帳號,將「生日」、「手機」資訊填妥儲存。

 

完成前述設定後,即可參考以下步驟,開始註冊 Google AdSense 帳號:

1. 登入至部落格後台 > 在側欄找到「AdSense 帳號管理」。


2. 若您的部落格尚未申請 Google AdSense 服務,會出現以下的服務說明頁面,請點「我要申請」的按鈕,開始 AdSense 帳號的申請流程。


3. 按下「我要申請」按鈕後,會顯示一個引導您進行後續申請的訊息,請按下「確認」。


4. 接著帶您進入 AdSense 的申請頁面,當您登入 Google (Gmail 信箱) 帳號後,請核對「您的網站」是否顯示您的部落格網址,再按下「接受連結」按鈕。


5. 請您再次核對「您網站的網址」是否正確後,按下程式碼底下的「複製」按鈕。


6. 接下來請您回到痞客邦部落格後台的「管理首頁」,請您將剛才複製的程式碼貼在「部落格描述」的方框內。


7. 請您再次至 AdSense 申請頁面,勾選程式碼底下的「我已將程式碼貼進網站中」> 按下「完成」,若設定正確,Google 端將會出現「已找到程式碼」的訊息。

***提醒您,由於站方自 2020/4/27 開始,全面執行會員使用外部 JavaScript 語法的規範,若您未前往「帳號中心」完成手機號碼驗證,Google 端將無法找到您放置的程式碼。

 

8. 按下「我知道了」按鈕,AdSense 網頁會顯示「我們正在審查您的網站」畫面,請於 3-7 天內留意您的 Gmail 信箱等待認證信件。

 

9. 當您收到主旨為「您的網站現在可以開始放送 AdSense 廣告了」的信件後,請您於痞客邦部落格後台的「AdSense 帳號管理」頁,再次按下「我要申請」按鈕。

 

10. 請您登入申請 Google AdSense 服務的帳號 > 按下「接受連結」> 於 Google AdSense 後台再按下「轉向」。

 

11. 此時頁面會自動轉回您的痞客邦部落格後台,並顯示「您已經成功創建 Google AdSense 帳號」訊息及 AdSense 帳戶資訊,即完成申請。

 

12. 最後您可參考《如何設定與放置Google AdSense廣告版面?》此說明,來放置您的 Google 端提供廣告版位。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