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設定相簿和文章更新同步至 Twitter?

1.請您先於應用市集下載「同步至 Twitter」此 APP。

 

2 下載後,請您登入至「部落格後台」,按下左上方的三條線圖示 > 設定管理 >「部落格設定」,按下頁面下方的「同步至Twitter」按鈕。

 

 

3. 請在跳出的新分頁中輸入您的 Twitter 帳號和密碼,按下「授權應用程式」。

 

 

4. 接著等候 Twitter 進行處理,跳轉回您的部落格後台就完成囉!

 

 

 

 

 

同步帳號設定完成後,您可在原來的地方 (設定管理 > 部落格/相簿設定),按下「設定」自行選擇將相簿/文章更新通知設定為預設發送或預設不發送到 Twitter。

 

 

此外,您也可以在每次上傳相片的同時於上傳頁面,或發表文章頁面下方的文章設定 >「同步至 Twitter」項目,選擇「當次」上傳相片/發表文章是否要同步到 Twitter。

 

 

 

之後若您上傳相片/發表文章的同時,是有選擇「預設發送」的狀態,系統將會幫您自動發送相簿和文章更新消息到您的 Twitter 喔!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