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我要如何進行相簿搬家?

PART A. 痞客邦站內相簿搬家

 

1. 若您希望將痞客邦相簿搬移至另一個 PIXNET 帳號下,且其中一個 PIXNET 帳號有購買「進階精選套裝」,請您分別登入兩個帳號至客服中心選擇「相簿 - 搬家」分類提問,並說明您要申請將 A 帳號的相簿搬移至 B 帳號,我們收到兩帳號的申請,將會排程替您處理。

 

2. 若您兩個帳號都沒有購買「進階精選套裝」,則需請您參考《如何備份單本相簿的相片?》說明,逐一將欲搬移的相簿備份,再前往另一個帳號的部落格後台 > 相簿管理/上傳 >「上傳相片」頁上傳備份檔裡的圖片檔案。

 

 

PART B. 其他站台的相簿圖片搬家

 

如果會員希望搬移存放在痞客邦相簿以外的圖片,需請會員先自該站台親自取得實體圖片的備份檔案,再回到痞客邦部落格後台 > 相簿管理/上傳 >「上傳相片」頁上傳實體圖片。

 

 

提醒您:若您是使用上傳實體圖片檔案的方式,將會消耗「相簿單月上傳流量」,如有上傳流量不足的情況,請您可參考《相簿上傳流量不足怎麼辦?》說明。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