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設定我的連結/我的連結資料夾?

請您登入後台後,按下左上方的三條線圖示>「側欄管理
若您未使用「我的連結」欄位,請先將其自「版位暫存區」拖曳至您的側欄一或二中
若您已使用「我的連結」欄位,請您按下該欄位的圖示按鈕,跳出新視窗

 

 

 

 

A. 新增我的連結資料夾
您可以按下圖示按鈕,選擇「連結資料夾」新增我的連結資料夾

 

 

同時可設定這個資料夾是否「展開收合」,勾選「展開收合」的資料夾在部落格前台會是收合的狀態,如此將不會因連結太多導致側欄過長

 

 

另外您也可以將資料夾設定為「僅自己可見」,並把不希望讓別人看到的連結放在「僅自己可見」的資料夾裡,將不會公開讓他人看到

 

 

 

 

 

B. 新增我的連結
您可以按下圖示按鈕,選擇「連結」,並依您的需求設定標題、網址、描述及所屬連結資料夾,按下「確認送出」即可完成新增。

* 提請您,「網址」欄位輸入的網址需為「http://」或「https://」開頭。

 

 

 

 

 

C. 管理我的連結
如您要修改某個連結或資料夾,只要按下該連結或資料夾右方的圖示按鈕,就可以編輯名稱及內容,編輯完畢後再按一次圖示按鈕即可。

 

 

如您要刪除某個連結或資料夾,只要勾選您欲刪除的該連結或資料夾,按下圖示按鈕即可。

 

 

此外您可以用滑鼠直接將某個連結拖曳至資料夾內,或直接上下拖曳進行排序。

 

 

也可以勾選多個連結後透過上方的功能按鈕進行批次移動、排序或刪除。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