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頭像下拉選項分別是什麼?

在這裡和大家介紹頁面右上方頭像圖示下拉後的各項功能。

 

當您移至右上角頭像圖示後,即可看到以下功能按鈕:

 

 

1. 名片:可以直接連結到您的個人名片頁。


2. 經驗值資訊區塊:可以看到自己的興趣星球經驗值、簽到,按下「補給袋」能查看您在星際旅程中所獲得的寶物,若已有抽獎券,可按下「去抽獎」敲禮物。


3. 我的部落格:可以前往您的個人部落格前台頁面。(註1)


4. 我的部落格後台:當您不在「管理首頁」時,按下此按鈕即可以回到您的部落格後台首頁。(註2)

 

備註:
(1) 若您沒有啟用「部落格」服務,點擊「我的部落格」將會帶您前往名片頁,由您親自確認是否要開啟部落格服務。
(2) 如果您使用行動裝置、或尚未啟用「部落格」服務,皆不會顯示「我的部落格後台」選項。

 

***啟用「部落格」服務的步驟,請您可以參考此說明:https://help.pixnet.tw/faq/1044


5. 我的收藏:可查看您所收藏的文章。


6. 我的邦邦:可查看您所管理的邦邦列表頁。


7. 我的錢包:可以前往您的 PIXwallet 頁面查看自己於 PIXNET 中產生的各項出入帳紀錄。


8. 帳號中心:當您不在帳號中心 >「帳號資料修改」頁面時,按下此按鈕可以直接前往您的帳號管理頁面。


9. 登出:登出您目前使用的 PIXNET 帳號。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