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使用私人短訊功能?

請您登入至部落格後台 > 留言/短訊管理 >「私人短訊」。

 

在「私人短訊」頁面,您可以管理與進行以下操作:

 

 

1. 發短訊:可以撰寫短訊傳送給 PIXNET 會員,收件人需輸入對方的 PIXNET 帳號名稱。

 

2. 收件夾:可以看到任何使用 PIXNET 短訊系統傳送給您的訊息。

 

3. 寄件備份:可以看到您透過 PIXNET 短訊系統傳送給他人的訊息。

 

4. 垃圾桶:您在「收件夾」刪除的短訊會暫時保存在這裡,且可以進行還原,但「寄件備份」一經刪除將無法還原。

 

5. 搜尋短訊:將游標移至右上方的放大鏡圖示旁,顯示出「搜尋短訊關鍵字」後按一下該欄位,於欄位中輸入您想搜尋的短訊關鍵字,再按下放大鏡圖示即可篩選出符合您搜尋字元的訊息。

 

6. 短訊設定:您可以下拉選擇是否開放接收站內短訊,選擇後按下「送出」即可。

 

另外,會員可以勾選多則短訊,透過上方的功能按鈕進行相關操作,例如:標為已讀/未讀、加入留言黑名單、刪除(垃圾桶圖示)。

 

其他相關 FAQ:
留言黑名單如何設定及整理?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