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發現站內違規行為,該如何進行檢舉呢?

使用者可以透過 PIXNET客服中心 找到「檢舉」分類 ,在您了解如何提出檢舉後,請按底下的「我要提問」。

 

 

系統將會帶您進入發問頁面,請您參考下述步驟提出檢舉說明:

 

 

1. 若您有 PIXNET 帳號,於登入完成後,即可進入提問畫面進行檢舉。

 

 

 

 

 

2. 請於 Step1 選擇「檢舉」分類,再至 Step 2 區塊拉選對應資訊。

 

 

 


 

3. 若您沒有 PIXNET 帳號,系統會進入不用登入帳號的提問畫面,請您填寫正確資料,並拉選對應資訊。

 

 

 

 

 

4. 請您在「問題標題」欄位簡單描述檢舉事項。(例如:著作侵權、色情內容...等)
  

 

 

 

 

 

5. 再請您於「詳細說明」中提供以下資訊:

a. 要檢舉的網頁網址(例如:部落格、文章、相簿...等)
b. 要檢舉的詳細說明,並指出檢舉內容(例如:檢舉原因、要檢舉的內容位於哪一段文字或哪一張圖片、要檢舉的留言是哪一則...等)
 

 

 

在您將檢舉資料填寫完成後,按下將會送出您的檢舉資訊予客服人員。

 

 

客服人員會查看檢舉者所提供的資料,確認後將依 PIXNET 網站會員服務條款 第七點、使用者的行為 條款進行適當的對應處理。

 

 

以上說明感謝您的協助與理解!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