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忘記密碼怎麼辦?

1. 當您忘記密碼或帳號而無法登入時,請點選登入頁的 「忘記密碼?」連結。


2. 請您詳讀頁面的注意事項,並按下「我同意」的按鈕,開始進行無法登入的處理程序。


3. 請您在「電子郵件(Email) / 帳號(Account)」欄位,擇一填寫您的帳號名稱或帳號登記信箱,後按下「送出」。

請注意,如果您輸入帳號或 Email 按下送出後,顯示「該使用者不存在」的文字,系統將不會寄信給您。


4. 申請完成後,系統會寄送密碼重設 Email 至您帳號的登記信箱,請您儘速至信箱收信。


5. 如您的資料填寫無誤,則會收到一封主旨為「PIXNET 忘記帳號/密碼通知信」的信件,內容附有重設密碼的連結。


請注意,由於部分信箱可能有收不到站方通知信件的情況,所以也請您不吝多留意「垃圾郵件夾」。

6. 請點選信中的重設密碼連結,回到痞客邦重新設定您的密碼,設定好之後會要求您至首頁以新的密碼登入。


請注意,重設密碼連結會在成功送出資訊 15 分鐘後失效,請您務必在申請重設密碼後,儘速至信箱收取通知信並進行密碼重設。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