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為什麼我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沒有顯示?

Google AdSense 廣告沒有顯示的可能原因:

 

 

1. Google AdSense 帳戶狀態異常


 a. 請您登入痞客邦部落格後台 >「AdSense 帳號管理」,查看您目前的 Google AdSense 帳戶狀態。
  (NULL 申請異常、 DISABLED 已被中斷、PENDING 申請中,皆為廣告無法正常顯示的狀態。)

 

 b. 會員也可以連結至 Google AdSense 網頁登入帳戶: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tart/
   如果您的 Google AdSense 帳戶有無法正常存取的情況,登入後將會看見相關訊息。

 

 

 

2. PIXNET 帳號未完成手機認證


為了避免有心人士將惡意內容安插在語法中,PIXNET 已於 2020/4/27 開始執行會員使用外部 JavaScript 語法的規範,若您希望在部落格放置 Google AdSense 廣告,請至「帳號中心」完成手機號碼認證。(認證方式說明)

 

***沒有進行手機號碼認證的會員,外部的 JavaScript 語法內容將無法顯示及運作,詳細說明請您可以參考《站方公告》

 

 

 

3. 沒有適合尺寸的廣告可以投放


請您登入痞客邦部落格後台 >「側欄管理」,將「贊助商連結」版位的「廣告大小」調整為「300 x 250 矩形」或其他較大的尺寸,並於調整後觀察 3-5 天確認是否有顯示 Google AdSense 廣告即可。

 

 

 

若會員已檢視並調整上述可能原因後,您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仍然未顯示,請您參考《Google AdSense的官方支援?》此則說明向 Google 端確認。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