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請領 PIXwallet 的收益?

1、當您登入後,可點選網頁上方藍色功能列右邊的「個人頭像」>「我的錢包」,連結至您的 PIXwallet 後台,再由「收益記錄」或「出帳記錄」的「結算收益」區塊,按下「收益申請」按鈕提出請領。

 


 

2、當會員的「未支付收益」達到新台幣 1000 元即可提出申請。

 

* 申請前需請會員完成「帳戶管理」的收款設定,若要變更收款資訊,請參考相關說明:如何設定或變更 PIXwallet 的收款資訊?

 

3、申請時間:會員達到可請款條件後,隨時能提出申請,而申請金額將為累計至前一個月最後一天止之收益金額。

 

4、發放方式:國內匯款、國外匯款。

 

* 發放方式的相關說明,請您可參考:
PIXwallet 收款方式說明
申請出帳後,多久會領到收益金?

 

5、申請每筆收益時,站方都將收取帳務處理費用 (國內匯款:30元,國外匯款:700元),該筆費用將於該次的收益金額中時直接扣除,舉例說明如下:


若當次請領收益為新台幣 1000 元,且選擇「境外匯款」,實際收到的金額為:1000 - 700 = NT$ 300 元。

 

除此之外,若累計金額有小數點,則當月可申請的金額為小數點前一位整數,小數點後之位數將直接累計至下個月。

 

6、其他收款時的注意事項,請會員可以參考相關說明:

選擇國內匯款的注意事項

選擇國外匯款的注意事項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