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痞客邦部落格後台的 Google AdSense 帳戶狀態代表什麼?

一、痞客邦部落格後台 >「AdSense 帳號管理」頁面的 Google AdSense 帳號將有四種狀態,分別為:

 

1. APPROVED 已被核准
此狀態表示已被 Google 核准,若取消連結只是取消與痞客邦部落格後台的連結,而非取消申請,所以有可能無法再次使用同一個部落格申請 Google AdSense 服務。

 

2. DISABLED 已被中斷
站方的介接機制無法正常接收到 Google 端或您 Google AdSense 帳戶的內容,請您於痞客邦部落格後台取消連結,再點選「我要申請」按鈕,填寫您的 Google 帳號重新申請。

 

3. NULL 申請異常
您的 Google AdSense 帳戶可能有異常,請您於痞客邦部落格後台取消連結,再點選「我要申請」按鈕,填寫您其他可正常登入使用的 Google 帳號重新申請。

 

4. PENDING 申請中
若您申請後停留在此狀態超過兩週,請您於痞客邦部落格後台取消連結,再點選「我要申請」按鈕,填寫您的 Google 帳號重新申請。

 

 

 

二、將 Google AdSense 帳號與痞客邦部落格後台連結解除的操作步驟:


請您登入至痞客邦部落格後台 >「AdSense 帳號管理」,自行按下「取消連結」按鈕即可。

 

 

***若您至「AdSense 帳號管理」頁面沒有顯示 Google AdSense 帳戶資訊,且按下「我要申請」按鈕,顯示「您已註冊過 AdSense 帳號,若無法查看帳戶資訊,請嘗試重新登入」的訊息,請您將瀏覽器上的「阻擋廣告」功能關閉即可。

 

 

 

三、另需請會員留意,由於 PIXNET 提供的 Google AdSense 服務,是 Google 端釋出予站方的介接功能,所以實際的申請情況仍是由 Google 端進行審核及確認。


若您的帳戶或於申請過程有相關問題,請您參考《Google AdSense的官方支援?》此則說明向 Google 端確認。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