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新名片頁和舊名片頁有什麼不同呢?

新名片和舊名片頁有什麼不同呢?痞客邦讓介面及功能更清晰好用了!
客倌請看看下方比較圖就會知道囉~

 

 

 

【整合資訊】
部落格資訊 → 整合至<介紹頁>
發文動態 → 整合至<發表頁>
好友及讀者 → 整合至<關注頁>
廣告及推薦部落客 → 整合至推薦服務區
(橘色數字為相互對應區塊)

 

 

有發現了嗎? 痞客邦讓訊息更多元、使用更便利!『新名片頁』劃分為『介紹』、『發表』、『關注』三大分頁。

 

 

 

 

針對『 部落格資訊、發文動態、好友及讀者的相關資訊』統整結合,讓你可以在『介紹頁』找到個人的部落格資訊(部落格名稱/簡介、人氣數、部落格排行等訊息);在『發表頁』可以看到你的發文動態(包含文章、邦邦討論、留言);在全新的『關注頁』可以找到你的好友及邦民喔!並且也可以在『推薦服務』發現更多你可能喜歡的興趣內容喔!

 

 

另外,本版本的新名片頁也新增了『 個人profile』區塊,可以更新自己風格的封面大圖、快速設定個人頭像及暱稱,還可以針對名片頁各分頁進行隱私設定哦。
【新增資訊】
個人Profile區塊
整合共筆台、共筆平台及共同部落格、你管理的邦邦資訊
(橘色數字為相互對應區塊)
不用再一次開啟很多平台就可以知道這麼多元完整的資訊,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當然,痞客邦為了使用者閱讀舒適、便利,新的名片頁在『桌機』、『手機』上呈現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名片頁的呈現方式:

 

 

 

 

 

 

另外,在新版名片頁痞客邦全站都已經將『訂閱』全改為『關注』囉!

 

 

 

 

新名片頁顯示如下:

 

 

 

 

按下個人Profile區塊中的『關注』會跳出popup顯示目前誰在關注你喔~點選邦民的頭像和暱稱就可快速連結至該邦民名片頁。
*該畫面顯示:

 

 

 

 

點選畫面右上角的齒輪圖示,就可以設定各分頁。可自行調整『介紹頁』、『發表頁』、『關注頁』頁面是否要公開,圖示:

 

 

 

 

可以依照你希望開放的範圍調整隱私,若想要參考名片頁的更多內容,可參考下方連結
*『介紹頁』相關連結:https://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936
*『發表頁』相關連結:https://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939
*『關注頁』相關連結:https://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942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