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介紹頁怎麼使用?

新版的名片頁可分為『我的』、『介紹』、『收藏』、『發表』、『關注』五大分頁,其中『介紹頁』又包含關於我、個人部落格、個人駐站平台、管理的邦邦等資訊顯示。如圖示:

 

✅ 個人部落格資訊:

 

 

✅ 駐站:個人參與之共筆平台或共同部落格列表,若您是 PIXstyleMe 的共筆作者,或與其他部落格互相為共同作者,就會顯示在這個區塊中,若無則不顯示。

 

 

✅ 個人管理的邦邦列表,當您進入此頁面時,右手邊的小藍框會呈現『管理』,而當您看別人管理的邦邦列表時,則可以隨時關注他的邦邦。

 

自己看自己

 

 

自己看別人

 

*邦主本身點選右方 [管理], 可直接連結至該邦邦管理頁
*其他邦民點選右方 [關注], 可直接關注/取消關注該邦邦

 

 

✅ 若是您有開啟部落格,在名片頁中『介紹』頁籤可以找到個人部落格的相關資料,如下:

 

 

 

①區塊顯示
部落格名稱/簡介 (部落格後台-設定 所填寫之內容)
人氣數及文章數  (部落格目前的人氣數及文章篇數)
部落格分類        (自訂的部落格分類)

 

 

② 區塊顯示
聯絡信箱           (帳號中心 所填寫之內容,有填寫才會呈現資訊)

 

 ③區塊顯示
個人成就徽章     (個人在部落格累積的成就、行為)

 

 

關於第 ② 項的資訊內容,可至『帳號中心』做調整:https://pixnetid.pixnet.cc/#/profile
在『顯示個人介紹』的區塊中,會員可以調整您的聯絡 & 社群頻道資訊
如果想要更改暱稱並設定自我介紹內容(字數上限為 250 字),也可以在這邊一併調整喔!

 

 

 

 

這樣的使用方式是不是簡單又便利,若想了解更多名片頁相關功能,請參考下列連結:
*『發表頁』相關連結:https://help.pixnet.tw/faq/939
*『關注頁』相關連結:https://help.pixnet.tw/faq/942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