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Google AdSense廣告版位名稱規範

由於 Google 不允許任何誤導網站訪客的行為,網站呈現內容和 Google 廣告的方式也必須能讓訪客輕易地區別兩者的差異。所以禁止將廣告放置在任何可能造成誤導的標題下。



為避免影響會員的 Google AdSense 收益、或產生 Google AdSense 帳戶被 Google 關閉的狀況,透過痞客邦管理後台申請 Google AdSense 服務後,所產生的廣告版位名稱將固定顯示為「贊助商連結」。



如果會員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版位仍為其他自訂名稱,在您進入該欄位的設定視窗內調整廣告尺寸以及外觀顏色,並且按下「送出」後,您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版位將會調整為 Google 端規範之「贊助商鏈接」名稱。



同時也請會員可以參考 Google AdSense 的使用規範: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1346295?utm_source=crs&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notification#Placing_ads_under_a_misleading_heading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