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更新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


若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以至於部分的網站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請您可以依照您使用的瀏覽器,來進行版本更新的動作取得最佳體驗效果。


● Google Chrome
 1. 請您點選 Chrome 瀏覽器右上方的「自訂及管理 Google Chrome」圖示
 2. 請您至「說明」>「關於 Google Chrome」。
 3. 在 Chrome 瀏覽器的「關於」頁面,將會自動檢查與更新至最新版本。
 4. 等候「關於」頁面在下載進度完成後,按下「重新啟動」即可。


● Internet Explorer
 1. 請您點選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右上方的「工具」圖示
 2. 請您點選「關於 Internet Explorer」。
 3. 請您勾選「關於 Internet Explorer」視窗中的「自動安裝新版本」選項。
 4. 請您按下「關閉」後,重新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即可。


● Safari
 1. 請您按下 Apple 選單圖示
 2. 請您至「App Store」>「更新項目」。
 3. 若您的 Safari 瀏覽器顯示在可用的更新列表中,請您點選「更新」,等候自動下載且安裝完成即可。
 4. 如您目前有開啟 Safari 瀏覽器,請您按下「繼續」即可完成更新。


● Firefox
 1. 請您點選 Firefox 瀏覽器右上方的「開啟選單」圖示
 2. 請您至「開啟說明選單」圖示>「關於 Firefox」。
 3. 在 Firefox 瀏覽器的「關於 Mozilla Firefox」頁面,將會自動檢查與下載最新版本。
 4. 等候「關於 Mozilla Firefox」頁面在下載進度完成後,按下「重新啟動 Firefox 進行更新」即可。


操作上述說明完成瀏覽器更新後,建議您將瀏覽器關閉,再重新開啟瀏覽器使用喔!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