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部落格後台首頁有什麼資訊及功能?

部落格後台首頁的資訊及功能請見以下說明:
 

 

1. 會員頭像
您可以按下頭像下方的圖示按鈕,即可選擇「從相簿選取」或「本機上傳」的方式更換您的頭像。

 

 

 

 

 

2. 編輯部落格名稱、描述及部落格標籤
您可以按下右上方的圖示按鈕,即可編輯您的部落格標題、部落格描述及部落格標籤。
而部落格標籤的部分,目前開放可以輸入 85 個字元,輸入您希望設定的標籤後,按下「Enter」鍵即可。

將部落格標題、描述及部落格標籤設定完成後,再請您按一下圖示按鈕或頁面空白處就儲存囉!

 

 

 

 

 

3. 部落格整體權限


此部分會顯示您目前的部落格整體瀏覽權限,若您希望更改權限,請您直接按下藍色的文字,於下拉選單中選擇您希望設定的權限即可。

 

 

 

 

 

4. 本月人氣


您可以在這裡看到部落格本月份的累積人氣,此區塊右側也會顯示您與上個月份比較的部落格人氣趨勢。

 

 

 

 

 

5. 本日人氣


您可以在這裡看到部落格今天的人氣資訊。

 

 

 

 

 

6. MIB 本月部落格收益


您可以在這裡看到本月份的 MIB 收益資訊,此區塊右側也會顯示您與上個月份比較的 MIB 收益趨勢。

 

 

 

 

 

7. 本日熱門文章


您可以在這裡看到今天瀏覽人數前五名文章,同時右側也會顯示該篇文章今天的瀏覽人氣。

 

 

 

 

 

8. 人氣曲線圖表


您可以在這裡看到近 2 週部落格的當日人氣資訊,您將滑鼠移至曲線圖的圓點上,即會顯示當天的造訪人數,而點擊圓點並按下黑色的資訊方塊後,將連結至「拜訪紀錄」瀏覽當天較詳細的來源內容。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