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設定圖片下載與語法分享權限?

A. 設定整體相簿的禁止下載或取得語法權限

 

1. 請您登入後台後,按下左上方的三條線圖示> 設定管理>「相簿設定」,即可在分享設定中找到「禁止下載或取得影片連結」項目。

 

 

2. 會員可依您的需求設定「是」或「否」,再按下頁面下方的「完成並儲存設定」即可。

 

***此設定為設定新建立相簿的「預設權限」,需更改設定後新建立的「新相簿」才會套用該設定。

 

 

 

 

B. 設定單本相簿的禁止下載或取得語法權限

 

 

1. 請您登入後台後,按下左上方的三條線圖示>「相簿管理/上傳」,進入您希望設定的該本相簿。

 

 

2. 進入單本相簿管理頁後,在中間設定項目處可以找到「下載或取得語法」的設定,這裡會顯示該本相簿目前的設定值。

 

 

3. 要變更設定值,請直接點選項目右邊的藍色文字,依您的需求下拉設定是否開放此本相簿的相關分享權限即可。

 

 

提醒您,如果您禁止訪客下載或取得圖片連結,那麼訪客在您的相片頁面,就無法使用右鍵或是相片右下方的語法選單下載圖片或取得圖片連結。

 

 

也請會員可以登出您的痞客邦帳號進行確認。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