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為相片加上文字浮水印?

A. 會員可以至相簿設定後台設定

 

1. 請您登入後台後,按下左上方的三條線圖示> 設定管理>「相簿設定」。

 

 

2. 請您找到相簿基本設定>「浮水印設定」,依您的需求選擇「文字(由系統為您加蓋相簿網址)」或「不顯示」後,按下頁面下方的「完成並儲存設定」即可。

 

 

則會員在下一次圖片上傳同時,系統會自動將您的相簿網址 (http://帳號.pixnet.net/album) 加蓋在相片上。

 

 

 

 

 

B. 會員也可在上傳頁面直接設定

 

 

1. 請您登入後台後,按下左上方的三條線圖示> 相簿管理/上傳>「上傳相片」。

 

 

2. 在上傳頁面可以看到「加浮水印」的選項,勾選後即可直接修改您本次的上傳設定。

 

 

 

 

 

C. 會員也可以針對已上傳的圖片,批次加蓋文字浮水印

 

 

1. 請您登入後台後,按下左上方的三條線圖示>「相簿管理/上傳」。

 

 

2. 請您進入要加蓋浮水印的相簿,接著勾選您想要加蓋文字浮水印的相片,按下「更多」並下拉選擇「加蓋浮水印」,即可替您方才勾選的相片全部加上相簿網址作為浮水印。

 

 

提醒您,一旦在相片上加蓋了浮水印,則不能取消也不能再加蓋一次喔!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