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不顯示於前台的文章分類或分類資料夾是什麼?

當您在部落格後台新增或設定文章分類及文章分類資料夾時,會看到一個「是否顯示於前台」的設定項目

 

如果您將文章設定到「不顯示於前台」的分類下,則文章將不會出現在您的部落格首頁、動態、RSS訂閱、相關文章及痞客邦站內搜尋結果等前台頁面中,只有您主動提供文章網址時才可被瀏覽。

 

 

也請您留意以下兩點:

 

 

1. 若您將分類不顯示於前台的文章網址提供給他人,且對方去「推」該篇文章,還是會發出推薦動態給訂閱他的讀者。
如您不希望文章發出任何形式的動態,請您將該篇文章的閱讀權限設定為不公開。

 

 

2. 若您新發表一篇分類不顯示於前台的公開文章,不會發出動態,但若事後把該篇文章移到顯示於前台的分類中,動態會再次出現,顯示的時間將為您當初發表文章的時間。

 

 

3. 若您發表在不主動顯示於前台分類中的文章,不希望被站外搜尋引擎 (例如:Google、Yahoo奇摩等) 搜尋到,仍需要將文章設定為隱私狀態,才不會被站外的搜尋引擎機器人建立索引。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