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寫好的文章未出現於自己的部落格首頁?

請您可以參考以下說明,先確認您的文章是否有出現在「文章列表」中,再依較接近的情況逐一檢查:

 

1. 文章有出現在「文章列表」中

 

 

 a. 發表日期設定為「未來」:設定為「未來」的文章,將會於時間到達該「未來」時,自動出現於前台,類似預約發文的效果;故若要立刻出現,請您按下圖示按鈕編輯調整發表文章的時間即可。

 

 

 b. 文章分類設定為不顯示於首頁:若您將該篇文章的文章分類的「主動顯示於前台」設定為「否」,則該分類的所有文章都不會出現於首頁。請檢視該文章所屬的文章分類是否有此情況,也請您可以參考《不顯示於前台的文章分類或分類資料夾是什麼?》這則 FAQ 說明調整確認。

 

 

* 提醒您,若您的文章分類設定在「不主動顯示於前台」的「文章分類資料夾」中,則其中的文章也不會出現於首頁。

 

 

 

2. 文章沒有出現在「文章列表」中

 

 

 a. 請檢查是否發表到設定為「共同作者」的部落格。
若有其他使用者設定您為共同作者,則您可於該使用者的部落格發表文章。
請檢查「部落格後台」> 按下左上方三條線圖示> 確認「切換平台」的下拉式選單有無其他部落格,若有,則請檢視是否發表到其他部落格中。

 

 b. 請確認您是否是在「名片頁」發表文章。
由於本階段上線的「新發文工具」,目前是先和您的個人名片頁串接,如果您是在「名片頁」發表文章,將會發表為「新型態文章」,與「部落格文章」屬不同類型,所以請您前往自己的名片頁,即可在「發表-文章」列表中看到。

 

* 關於「新型態文章」的部分,請您可以參考《可以在哪裡看得到我的新型態文章》這則 FAQ 說明。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