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被廣告帳號亂加好友或關注怎麼辦?

您可利用三種方式檢舉廣告帳號:

 

A. 在「好友邀請」點選略過並檢舉廣告帳號:

 

當您收到好友邀請通知時,請您登入至「部落格後台」> 好友管理 >「好友邀請」的頁面確認要加為好友或略過。

 

 

選擇「略過」時,如您認為此帳號為「廣告帳號」,請勾選「同時檢舉帳號為廣告帳戶」並按送出,系統就會紀錄此帳號並將此帳號移出您的讀者名單,而該帳號日後若再加您為好友,也不會寄送通知給您。

 

 

B. 在「關注我的人」檢舉廣告帳號:


如要整理目前的讀者名單,可登入至「部落格後台」> 好友管理 >「關注我的人」,若您認為相關帳號為「廣告帳號」,請您勾選該帳號按下右上方的圖示按鈕,按下即可回報此帳號為廣告帳號,系統將會紀錄這個帳號並將他移出您的讀者名單,對方也無法再邀請您加入為好友。

 

 

* 您也可以勾選數個讀者帳號,按右上方的圖示按鈕,一次回報多個廣告帳號。

 

 

C. 在個人名片頁的「封鎖管理」封鎖廣告帳號:

 

請您可在登入帳號的狀態下,按下右上方頭像圖示進入您的「名片」> 我的 >「封鎖管理」。

請您在「封鎖會員」的欄位貼上希望封鎖的該帳號名片頁網址,再按下「封鎖」,對方將會無法看到您的「動態消息」與「名片頁」。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