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將我的部落格掛上「中文的網域名稱」的個人網址

步驟一 - 請先親自購買您的個人網址,再於您的網域提供商中進行相關設定,而站方已有提供「Hinet」的設定流程,還請您可不吝參考此則 Hinet 設定流程說明 

 

* 若您的設定畫面與流程不同,需麻煩您詢問購買的網域提供商。
* 由於「使用個人網址」APP 與網域提供商的「轉址」服務無法並存,若要掛上個人網址使用,請勿購買網域提供商的「轉址」服務。

 

 


步驟二 - 請您於「網域提供商」進行相關設定完成後,前往 whois365 提供的 Punycode 轉碼連結:https://www.whois365.com/tw/tools/punycode

 

 


步驟三 - 先選擇「編碼」,然後輸入您的「中文網域名稱」後點選「轉換」(圖片範例以「痞客邦.台灣」進行編碼)
1

 

 


步驟四 - 取得轉換結果
2

 

 


步驟五 - 於應用市集購買「使用個人網址」APP,並於後台設定中貼上「中文網域轉換結果」。

 

 

 

 

步驟六 - 完成設定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