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在『客服中心』發問?

1. 請您先到 PIXNET 客服中心,先找尋相關的常見問題,如果常見問題內的說明無法解決,您可在每則 FAQ 底下找到「我要提問」的按鍵。


2. 按下「我要提問」按鍵後,系統會詢問您是否為 PIXNET 會員,若您擁有 PIXNET 帳號,請選擇「是」,若您擁有 PIXNET 帳號,但目前無法登入,請選擇「否」。

 

3. 若您選擇「是」,系統將會帶您前往登入帳號,成功登入後,請選擇您遇到問題的服務類別;若您選擇「否」,請直接選擇您遇到問題的服務類別。
另外,選擇問題分類後,也會顯示該分類的常見問題,讓您可以先到相關 FAQ 查詢確認問題喔!

 

4. 接下來會請您填寫您所遇到的問題資訊,如果您沒有登入帳號提問,請您在拉選問題子分類後,先填寫基本資料及聯絡方式以進行身份核對,若有登入帳號提問,就不需要填寫。


5. 接著在同一頁面下,會請您輸入遇到問題時的設備資訊,填寫越詳細,站方就可以越快釐清您所遇到的問題,也能更快為您解決。


6. 選擇完您的設備資訊,接著請在同一頁面最下方填寫您所遇到的問題與詳細描述,如果有檔案或遇到問題時的畫面等可以上傳提供給客服人員,描述越詳盡,客服人員也能越快了解並解決您所遇到的問題,而在填寫完畢後,請您進行機器人驗證,再按下「送出提問」,客服人員就會收到您的問題。


7. 送出問題後,系統會寄一封主旨為「痞客邦 PIXNET 客服中心系統通知」的 Email 到您的信箱,再請您耐心等候客服人員排程確認與回覆即可。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