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內容模組

『內容模組』共有三種版型,分別是版型一『左圖右文』、版型二『上圖下文』和版型三『純文字』,版型一在手機版則會呈現為『上圖下文』。

『內容模組』可依您的需求任意輸入圖片、影音和文字內容。

 

⓵上傳圖片或影音,版型一和版型二為必填欄位。
    ⓻ 選擇圖片 : 可一次選擇多張本機圖片上傳。
    ⓼ 選擇影音 : 目前可貼上Youtube影音連結,自動擷取影片縮圖。
⓶小標 : 輸入段落小標題文字,非必填欄位。
⓷內文 : 輸入段落內容文字。
⓸切換模組版型 : 可以改變『模組』的呈現方式。切換版型時,原先輸入的資料並不會消失,若從圖文版型切換至『純文字』版型,則圖片不顯示,可再切換至其他版型以顯示圖片。
⓹模組順序 : 當▲▼呈現藍色時,即可調整該模組之順序。點選可將該模組往上移動一個位置,點選可將該模組往下移動一個位置。若是▲▼呈現灰色,則代表該模組已位於整篇文章的最上面或最下面。
⓺刪除模組 : 點選後即可刪除該內容模組。

 

(版型一 桌機版 : 左圖右文)

(版型一 : 手機版 : 上圖下文)

(版型二 : 上圖下文)

(版型三 : 純文字)

(上傳圖片)

(上傳影音)

 

提醒 :
(1) 使用者使用本模組發布文章時,須注意不得有會員服務條款第七條之行為。
(2) 若有違反法令或經權利人主張有侵害其權利等情事,PIXNET得屏蔽有爭議之內容。

 

法律小常識:
須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包括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及營業秘密等)。未經合法權利人同意以刊登、轉載、擷取部分內容等方式利用其著作,可能需負擔刑事、民事或行政責任。
相關法條:
著作權法
商標法
專利法
營業秘密法
 

*什麼是『新發文工具』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7
*什麼是『新型態文章』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6
*什麼是『模組』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3
*什麼是『版型』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2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