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引用模組

『引用模組』可依您的需求輸入網址,就會自動帶入相關資訊進來。在每個『引用模組』上方都有「你想說些什麼 」,讓您可以自由發揮您引用這些網址的原因和心得。

 

⓵你想說些什麼 : 輸入文字,可以自由發揮輸入想說的話,非必填欄位。
⓶引用網址 : 輸入想要引用的網址,必填欄位。
⓷自動帶入該網址的內容,若該網址沒有圖片,則會顯示預設圖片,若該網址沒有設定相關內容,則會自動帶入您所輸入的網址。因應著作權法及會員服務條款第七條,這些資料欄位皆不可手動輸入或修改。
⓸站上人氣數 : 若引用之網址為痞客邦部落格文章或 PIXstyleMe 文章,會自動帶入該文章的人氣數。
⓹發佈日期/作者及來源 : 若引用之網址為痞客邦部落格文章,會自動帶入該文章的發佈日期。並且都會自動帶入引用來源。
⓺切換模組版型 : 可以改變『模組』的呈現方式。切換版型時,原先輸入的資料並不會消失。
⓻模組順序 : 當▲▼呈現藍色時,即可調整該模組之順序。點選可將該模組往上移動一個位置,點選可將該模組往下移動一個位置。若是▲▼呈現灰色,則代表該模組已位於整篇文章的最上面或最下面。
⓼刪除模組 : 點選後即可刪除該引用模組。若是插入版型二或版型三,是刪除整個引用模組,而不只是刪除單一引用內容哦。

『引用模組』共有三種版型,分別可以一次推薦1~3筆內容。只要點選『模組』下方的『切換模組版型』,就可以改變『模組』的呈現方式。如果您在『引用模組』輸入『新型態文章』的網址,會有不一樣的顯示方式哦。

 

(版型一 : 1筆資料)

(版型二 : 2筆資料)

(版型三 : 3筆資料)

 

提醒 :
(1) 使用者使用本模組發布文章時,須注意不得有會員服務條款第七條之行為。
(2) 應遵守網路禮儀,若權利人已註明該文章不希望被引用,請尊重其意願。
(3) 若有違反法令或經權利人主張有侵害其權利等情事,PIXNET得屏蔽有爭議之內容。

 

法律小常識 :
須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包括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及營業秘密等)。未經合法權利人同意以刊登、轉載、擷取部分內容等方式利用其著作,可能需負擔刑事、民事或行政責任。
相關法條: 
著作權法
商標法
專利法
營業秘密法

 

*什麼是『新發文工具』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7
*什麼是『新型態文章』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6
*什麼是『模組』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3
*什麼是『版型』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2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