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提醒您!如果已有會員帳號,請先登入
登入
如何新增模組

『模組』是「新發文工具」的基本編輯元素,每一篇「新型態文章」都是由許多不同的『模組』所構成的。

 

目前共有6種『模組』,包含 : 『基礎發文模組』、『內容模組』、『會員模組』、『產品模組』、『引用模組』及『報名模組』。

 

只要點選模組之間的『+』⓵,就可以展開『模組選單』選擇您想新增的模組。
⓶點選模組名稱 (例 : 內容模組),即可展開該模組的所有版型。
⓷點選您想新增的版型。版型在新增後仍可切換成其他版型。
⓸點選『取消』: 取消新增模組。
⓹點選『確認』: 此『模組選單』會關於,並自動於該『+』下方新增您於⓷選擇的模組。

*什麼是『新發文工具』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7
*什麼是『新型態文章』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6
*什麼是『模組』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3
*什麼是『版型』相關連結 : https://help.pixnet.tw/faq/982

常見問題
尋求客服幫助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嗎?
尋求客服幫助試試其它方法吧!

我要提問